Wednesday, July 25, 2012

再次回归

好久没回来了,
灰尘都很厚了吧。
看回上一个帖子,已经相隔一年多了。
时间真的好快好快。
在这一年里,发生了很多事情
好的,坏的,遗憾的,开心的,心碎的
林林总总说也说不尽
这里应该也没什么人会来了吧。哈~

=========================简单的分割线==========================

总的来说,可以分成几个部分啦
让我一一叙说

=========================简单的分割线==========================

爱情方面
悲哀
依然空窗期
现在也暂时没时间了
随缘吧
那个某某
就看我们一年后有没有机会在一起吧。
~一年时间~
青蛙变王子
还是王子变青蛙呢?
哈哈

=========================简单的分割线==========================

事业
刚起步
感谢主让一切都顺顺利利
也感谢家庭父母亲友们无限的支持
26岁的当儿步入了人生另一个阶段
我是幸运的
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
加油吧 
一步一步朝向理想的人生前进

=========================简单的分割线==========================

学业
硕士总算完成了
对我而言这算是个奇迹吧
如果在十年前你向我说
你会继续硕士
然后成为lecturer
我一定会叫你去死算了
万万没想到
最最不可能的事竟然发生在我这个
上课睡觉玩手机
大学生涯基本上就是个和电脑游戏相处的宅男身上
大声感叹
奇迹啊

=========================简单的分割线==========================

友情
和大学朋友们
中学朋友们
依然保存着联系是我最满足的事情
虽然不常见面
但偶尔喝喝茶彼此update对方的点滴
踢踢球流流汗
我所坚持的每年新年聚会
每年一次的旅行还保持着
感恩
另一班刚毕业的朋友们
毕业愉快
祝大家都能顺顺利利的

=========================简单的分割线==========================

产业
接触股票
赚过,也被烧过
学了很多
很多事情真的是要痛过才会明白的

也差不多要供完了

也买了
是时候存钱装修了

希望一切一切都顺顺利利吧

=========================简单的分割线==========================

其他
音乐创作
依然是我的最爱

最近也胖了很多
是时候gym了
keep fit!!!

还有很多很多,
有机会再updat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