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2011年的第一个post~

转眼间又来到了2011年。。
回顾2010年,真的发生了好多事情~
是时候来个总结了~

~亲情篇~
永远都忘不了的1117,
我最最敬爱的阿公离我们而去了
真的真的好不习惯
也许是太习惯有你的日子了
我每次总是会觉得你在我们当儿
无聊是看球,打麻将,吃东西,看戏,聊天
真的真的总是觉得你在我们身边
但是
每当看到你高挂在墙壁上的照片
我才意味到
其实,你已经离我而去了
到了好远好远的地方
如果时间能从来
我真的好想再看一看你
握着你的手
和你聊聊天
少了你的2011年的新年
根本就没有新年的气氛
我真的好怀念好想念
那总是站在门边
手里握着一根点燃了的香烟
看着远方的你
我也很怀念
每当在离开的时候
和你说一声”阿公,我走了“
然后你一定会回我 "慢慢驾,不要驾酱快”
我很讨厌烟味
但却很想念烟味
阿公
我很想念你

~爱情篇~
我想我应该陷入爱情悬崖了吧
2010年最值得高兴的应该就是认识了你
2010年最惆怅的也应该是认识了你
左右为难忐忑不安啊
我很难才会动心的
距离又总会是我的魔咒
我该怎么办叻?
爱情啊
总让人又爱又恨
没人爱时心里总是想
应该是时候找个人来牵挂了
爱上了却总是受到思念的敲击
你。。。
其实有没有想过我呢?
爱情
对我而言其实很简单
就是希望我爱的他能够
健健康康
开开心心的
她说,她喜欢平凡的生活
我说,我喜欢平凡的爱情
更喜欢平凡的你
~喜欢你~




~友情~
2010年的友情指数也不高啊
接二连三的遭受到友情的打击
男的女的都有
郁闷
抱歉的说声
我总是逃避
我逃避,并不是我懦弱
而是我不想踩进去那个漩涡里
让已经复杂的事情变得更复杂
幸亏
一切都解决了
能否回到从前般?
我不知道
尽力而为吧
还有一些老朋友们
A4们
友谊万岁
虽然大家都各忙各的
相聚的时间不多
但是
你们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