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词曲创作) 因为你值得

因为你值得这首歌呢, 是为了某人而写的...
歌词里强调着,爱,不只是说说而已,
山盟海誓?生死不愉?到最后往往都会变成惆怅,讽刺~
爱,其实很简单...
不需要很多很多的承诺,誓言,反之
爱,它需要的是证明 :)
一步一步的证明, 让她不再孤单,成为她的骄傲...
爱,其实很简单不是吗? 真心的付出,就是爱一个人最好也最简单的方式了

==========================================================
因为你值得
verse
肩并肩散步 走向沙滩的尽头
微风迎面轻轻吹来 多希望时间就此停住
那天你问我 爱情该如何保证
山盟海誓转头终是空 爱情只能靠证明

pre chorus:
证明 你值得 我用尽这一生去守候
付出 我的真心 守护你
爱情 两个字 我要让他存在一辈子
让我 做你 一生的 骄傲

chorus
付出 我的一生来陪伴你
想让你 从此不孤单
简单的 爱着你 你就是我的唯一
只因为 你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