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词曲创作) 说不出的爱


说不出的爱这首歌呢,是我在众多的歌词当中最喜欢的一首了。。。

歌词,很简单,就真的很简单,

没刻意去修饰,也没刻意去押韵,

歌,对于我而言,就是写出心里话,

这首歌虽然简单,但它确确实实写出了我的心声

犹记得是在午夜写的。。。

好朋友Cory突然和我说他有灵感,叫我写首歌词带有点悲伤的歌

我就很简单的,

想了想,

呆在电脑前面敲打了15分钟

很快的就把很多心里的感受写出来了~


歌词描述的是暗恋一个人的感觉

和自己喜欢的女生出去总是很开心的,

恨不得把那有限的时间停住

但。。。

时间是流动的

总有分开的时候,

关上车门,说了再见的那一刻,

心里总是充满了惆怅和期待,

惆怅的是,为什么每一次的离去她总是可以那么的潇洒,

我的心里却充满了期待,期待着下一次的见面

结果刚离开,却又想再见面了~


很多次,想要说声我爱你,

但总是开不了口。。。

刚前进了几步,却因为胆怯而退后了


爱一个人,却说不出口,

那感觉总是很无助,总是让人忐忑不安

开不了口,对她的爱再深她也不会知道

结果,她被拥抱着,但那个人却不是自己,

最后,失去了她,

也只能笑着祝福她幸福。。。

但心里,却被滴下的泪水淹没了~~


爱~还是要说出口的。。。

共勉之 ^^


======================================

说不出的爱


verse:

关了车门, 说了再见

你的背影, 渐渐的离去

我却发呆, 停留在刚才的时刻


一点一滴 装进记忆

每次告别 你总那么潇洒,

我的心里却已经开始了期待


pre chorus:

为什么刚离开 却又想见面

爱总是说不出口

刚前进却又退后了一些

每一次 都差了 那么一点点


Chorus:

说不出的爱 只能藏在心里

总是开不了口 说不出口

握着的玫瑰 总是丢在街上

心里的爱 你却永远不知道


说不出的爱 总是那么无助

总是忐忑不安 无能为力

你被拥抱着 但那人却不是我

我只能 笑着流泪 祝你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