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星期五的夜晚

不出我的意料
又是一个呆在家的夜晚
就让我来做个总结吧
基本上
这个星期还过得蛮充足的
要给她东西买了,也寄了
在起起伏伏的转折中
星期天发表会中最重要的
吉他手(裕凡),键盘手(joyce),当然还有歌手(Celine)
也定下来了
真的很感谢你们牺牲了时间
来为我演绎我的歌曲
(90度鞠躬)
一起为明天的彩排和后天的发表会加油吧
出乎意料顺利的
我的master research也完成了(如果没意外的话)
呵呵
还蛮顺利的一个星期
结果我的星期五
虽然还是一个人呆在家生蘑菇
但却不郁闷
听听歌
和朋友聊聊天
写歌词
玩下game
弹下吉他钢琴
想想她
嗯...算充实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