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M-POP微晶词曲创作发表会之感想篇

在大学读书那么多年,没参加过任何一届的微晶发表会,
每次,我都做别人的观众。。。
反而,在毕业后,竟然参加了这词曲发表会。。。流汗~
的确,做自己的观众,
看着歌手乐手在台上落力的演绎着自己的歌曲,
感觉真的不一样。。
其实,这过程真的不简单,
歌手,和键盘手临时有事情不能来。。。
弄得我一度头都大了。。。
还曾想过要放弃~
但是,很幸运的,都遇到了贵人的帮忙,
才让我的这首歌得以完美的呈现出来。
===================================
Cory ~ 谢谢你为我的词填上了那么动听的曲,我会更努力的写出更加好的作品,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裕凡 ~ 老朋友了,感谢的话就不多说了。没有你的鼓励,我想我应该没有勇气把我的作品发表出来,谢谢你在百忙中抽空陪我们练习,还因为你找到了很棒的鼓手和钢琴手~也谢谢你keyboard的 wuuuu~~祝福你明天的补考顺利,别让那个 “其祖母,操之” 的家伙再次把你留在mmu~

Joyce ~ 哇,你的出现就像天使般 (夸张-ing)。 犹记得是在星期5早上练歌时候,我就和Celine在那里谈着说道,糟糕,现在我们的歌曲只剩下一把吉他了,没有人玩keyboard,不知道会不会很单调。。。接着,就听到你再练着那首“思”,我就在想着,如果你能帮我们伴奏那该有多好。但,又不认识你,也真的不好意思开口。之后裕凡就对我说,喂,敢敢去问~ Joyce很好人的,不大会拒绝你的 :D 鼓起勇气开了口,没想到你就答应了~ 真的谢谢你的伴奏!一流!可惜你就要毕业了,有机会再合作=)

Celine ~ Facebook是个很奇妙的东西,就无意间把我们link在一起了。刚认识不久,我只觉得你每天都会post些很有意义的status,然后就习惯性的每天去like一次。之后才知道,你也是个很爱拍照,爱唱歌的女生。犹记得我还曾和你说过,你的歌声很好听。不知道什么时候有机会,也有那个荣幸让你帮我呈现我的歌~真的没想到,我们谈着说着的东西,在几天后就变成事实了,我只能说声,机缘巧遇!!!你唱得很好!真的,很多观众都鼓掌噢!哈哈,希望有机会的话,我们再次合作!!我会努力学习写出更多好歌的~ 再次说声,真的是我的荣幸咯~

宗宜 ~ last minute拜托你来当我们的鼓手,辛苦你了,很专业的drummer,谢谢你了!

奕龙 ~ 很高兴认识你,很棒的作词人,下次指教指教我。还有很多要和你学习的地方~

伟伦 ~ 很好的唱将,FYP加油了~ 你的那句 “我不相信你会跳舞咯”还真的很“吊”,你比我有潜质作一个舞者叻~哈哈

某人 ~ 没有你,我写不出这首歌,这还是属于你的=)

还有来支持我的朋友,谢谢你们 =)(90度鞠躬)

=================================================================
这首歌是属于大家的 =)


2 comments:

  1. 重女轻男咯!我们的感言那么简单,两位美女就那么感触!很sad下!

    ReplyDelete
  2. 哈哈,男人本性??
    没有啦,因为对他们的感触比较多啊~
    要不是因为他们,我的那首歌差点就要放弃了。。。
    毕业那么久了,认识的歌手乐手几乎都不在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