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词曲创作) 不再流泪

嗯,写词,算是我众多爱好中的一些余业的爱好吧,
犹记得,
以前每次情伤时,就会开始写词了>.<
最近,因为周围朋友的影响,
又开始写词了,
话不多说,就让把近年来的词曲整理整理一一post出来吧~~

有谁愿意编曲更改填词演唱的一律欢迎~XD

====================================================
这是我人身中的第一首歌,
分手后写的>.<
7年了吧~~
好怀念~
词曲都有了,还没有人唱,谁愿意帮忙?

不再流泪
verse
清幽河邊,那一夜星光多燦爛
白雲藍天,我的心卻是孤單"
我无奈, 看着感情慢慢淡去,
我伸手,挽回的却是惆怅

pre-chorus
情已尽 心已死 挽回难 回头难
往日情 既已失 我答应我 别再悲伤

chorus
我向我自己承诺从此不再流泪
那是因为我身我心实在太累
我好想放下忘记你,忘记你
但却不由自主去想你,去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